汐黎

自白

人海仓仓
让我有幸遇到了你们
虽然现在我们缘尽了
但我依然把你们当成好朋友
就算你们厌恶我了
我依然喜欢着你们
或许是我先离开了你们
但那只是我胆小
很多的心情我都不会表达
我很多时候只是单纯的害怕了
而说了很过分的话
我总是贬低自己自怨自艾
其实只是因为我真的很厌恶不会说话的自己
但遇上你们真的是我此生的幸运
虽然因为很多事离开了恋与的语C圈
但我从未后悔过认识你们
因为你们让我有一段很愉快的日子
分离总是痛
但疼的不理因为你们厌恶我
而是我们的关系无法在修复
那些日子我不会忘记
我是个念旧
也气不久的人
有时做的过分的事只是想让你们在看看我
我很笨拙不知道怎么开口
我很愚蠢老是后悔自己说的话
却总是没办法克制住自己
我并不想让你们难过
但我却总是做不好
对我来说朋友跟情人是一样重要的
或许跟我的童年有关
或许我只是想找个关注
但对任何人我都是用着真心
爱一个人或许我看上去不专情
但我其实很迷恋自己的情人
总是皮上皮下分开
但不过是想要有人注意
对我来说皮上Cp就是个好戏友
皮下Cp是我的恋人
对待恋人其实我也不会表达
因为我对爱情也是笨拙的
从幼稚园到高中都是被班上排挤的
没有尝过恋爱滋味的自己
其实根本不懂爱
我永远不懂对象到底是不是爱我的
所以总是拼命试探
然后直到被讨厌
但每段皮下恋情我都是认真的
我下的情也随着时间越来越深
没被人告白过的我很好拐
但我却没办法再刚开始时就陷下
但当陷下后对象就开始厌烦自己
我有时都觉得我不适合找对象

嗯…就这样吧
我也不知道为何突然想打这些
或许我还是希望能回去你们身边吧
明明知道你们看不到却还是想打
就算回不去
就算你们不承认
但我永远把你们当成好朋友的
       
                                                                       by汐黎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