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黎

[全職韓葉(韓文情生日賀文)]十年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 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分手

那天飄著毛毛細雨,你難得嚴肅地邀我出來。一剛開始跟往常一樣,你耍耍嘴砲、拉拉仇恨。突然你就變臉了。臉上一然笑著,但笑容十分僵硬,嘴裡淡淡地吐出

「韓文清,我們分手吧」

看著你的認真的臉,我竟然慌了。但下秒我卻吐出了違心的話

「恩,那就分吧」

我們分別離開了餐館,我站在雨中。雨滴染上我的臉,我像哭了般得站在大雨中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牽牽手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分手後不知過了幾天,群裡爆出你有未婚妻的消息。群裡不停有人問你,我邊看邊想著,手默默的在鍵盤上打出"胡鬧"兩自發到群裡。但下秒我變後悔了,迅速的關掉電腦躺回床上。閉上眼,腦中出現的都是你說分手時的表情。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第八賽季忽然傳出你退役的事,我當下便知道你終究還是被人陷害被趕出了嘉世。我那時很想直接跑到你身邊,但我知道我不行。終於你回來了,在第十賽季時拉著一個草根隊伍從反,並且拿下了冠軍。當晚我拉著你到附近的旅館不知幹了幾回合。然後過了一個月後便跟你分手了。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第一賽季前我們再網遊中認識。你身旁跟著的事秋木蘇。第一到第三賽季剛認識你的我,仍無法站在你身邊。你身邊的士氣沖雲水-吳雪峰。我只能默默地做著你的宿敵,看著你一步步地變強,卻也慢慢被嘉世孤立。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第十賽季,最後一次的擁抱我察覺到了你的異樣,但卻沒注意。所以你離開了我,葉修十年了。前面我無法陪著你,只能看著你跟別人並肩作戰。終於我雍有了你,但卻一時的不在意你又再度離開我,我們最終只能變回亦敵亦友的關係。

END(要看甜的再繼續看下去阿~)

接~↓

「…韓…老韓…韓文清!!!!!!!!!!!!!!」一個熟悉的聲音打斷了我的回憶,把我的耳機拿了下來。因為剛剛恍神而沒聞到的煙味一下竄進鼻子,我下意識地伸手把菸味的來源的捏熄。

「我去,老韓這是多大的仇恨阿,你就這樣把哥的菸給熄了。」一如既往地慵懶聲,我用力的把他拉到還禮抱著。

「老韓你這是幹嘛啊!?突然發甚麼情,哥這老骨頭經不起你這樣啊!」聽著我放緩了力道,左移動到他耳邊輕輕說著。

「葉修你在瞞著我自己扛家裡的事還騙我說分手的化,我一定讓你一個月下不了床」說完,懷中的身子輕震了一下。抬起頭,吻上了我的唇。

「老韓,哥這不是回到你身邊了嗎,幹嘛又提這些舊事?不會是聽歌聽著聽著響起來了吧?難怪哥剛剛怎叫你都不回阿…」懷中的人再度開啟嘲諷。我用唇再度把他的話賭回去。當時若不是我發現你說分手時那不明顯的顫抖與蘇沐橙告訴我真相,你現在還有可能屬於我嗎。

「好了拉,老韓你別親了,拿去~生日快樂啊~韓~文~清~大大~愛你喔~~~」你輕推著我一個盒子交到了我手中,下秒我便直接把你抱起來走向臥房。

「我去!老韓放我下來!!你要幹嘛!!!」

「幹你!」葉修我們的日子還有很久,夜還有很長。我不會留下你,也不准你裡開我,你葉修永遠都是我韓文清的。

END

好了~我又來了~~

3/31老韓韓文清大大生日快樂啊~~~

今天就不廢話了~我們下次見拉~~~

4/14唐女神生日時再見拉~~~

歌詞:陳奕迅的十年.來源魔鏡歌詞網

字數:1260

评论

热度(14)